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设美丽新幼专 湘南幼专聚焦热点发力
2019-12-01 2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自从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从实际出发,相继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和离退休职工大会,聚焦学校热点和难点,通过专题会议的形式,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紧迫感,焕发教职员工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在教职工引起强烈反响。


  为夯实高校舆论主阵地,传播社会正能量,学校召开了第一届“湘幼楷模系列”表彰大会,对21位分别获得“湘幼名师”“湘幼师表”“湘幼杰青”荣誉称号的教职工进行隆重表彰;为弘扬学校正气,整肃学校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学校召开了“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对3位违纪教职工的违纪事实进行了通报,同时宣布了学校相关的处分决定。

  针对学校现阶段的实际情况,比对国务院今年年初颁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华职教协会常务理事邢晖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李斌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就“职业院校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双师型教师队伍如何建设”和“高职高专院校内部质量体系如何建立”等直接关乎学校发展的问题,和教职工广泛交流探讨;为了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与归宿感,分享学校发展成果,同时为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学校专门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通报学校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共谋学校发展。

  专题会议的召开,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突破学校发展瓶颈,为建设“活力、现代、美丽新幼专”的远景目标注入新的动力。 
(通讯员 :何共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