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2019-04-23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激扬青春活力,再现国球风采。4月17日,2019年常德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常德市第七中学拉开序幕。4月19日下午随着羽毛球各单项决赛的结束,此次常德市中小学生国球盛宴也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三天,由常德市教育局主办,常德市第七中学承办,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类别,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15支乒乓球代表队,13羽毛球代表队,共300多名选手参赛。
  16日下午,常德市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领队、裁判长联席会议成功召开,强调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斗志高昂、全力以赴,比赛精彩纷呈。

  其中乒乓球各项比赛在常德市七中体育馆举行,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观众的激情,场内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石门县代表队一举囊括小学男子团体、小学女子团体、高中男子团体三项冠军,桃源县代表队获得初中男子团体、高中女子团体两项冠军,市直代表队斩获初中女子团体冠军。周彤婧、易文昌等48名优秀选手分获三个组别的男女单打前8名。

  羽毛球各项比赛在常德卷烟厂羽毛球馆举行。各代表队选手们在场上奋勇争先,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羽毛球内展现出常德学子永不言败、精彩拼搏体育精神。最终,桃源县代表队囊括初中女子团体、高中女子团体、高中男子团体三项冠军,市直代表队获得小学男子团体冠军,武陵区代表队获得小学女子团体冠军。邓添植、廖姗姗等48名优秀选手分获三个组别的男女单打前8名,梁佳伦、余美林组合等29组选手分获初中组、高中组的分组双打前8名。通讯员 张帆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