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中幼专语言文学系举办“文明风采”征文演讲赛
2019-04-11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20日中午,由教务处主办,语言文学系承办的校“文明风采”系列活动演讲比赛在综合教室二拉开帷幕,来自五个系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吕永忠副校长应邀出席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严格贯彻《关于举办第十五届(2019年)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前一轮的全校筛选,最终确定十四名参赛选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自然大方。他们根据文件精神,提炼主题,他们的演讲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语言流畅,表情丰富。《奔跑吧,少男少女们》、《我们都是追梦人》、《致奋斗》、《匠心筑梦》等一场场极具正能量与青春气息的演讲应运而生。同学们眉飞色舞,饱含深情,把自己的梦想和社会的发展、祖国的强盛、人民的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畅想未来,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使刘志宏处长很有感触,他现场点评道:“中国制造呼唤大国工匠精神,也唤起了我们青年一辈的积极性,看到今日的同学们青春飞扬,仿佛看到了昨日的我!”他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情操的理解,更坚定了他们从教的信念。各比赛选手实力强劲,争相竞逐,前五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与省级比赛,至此比赛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