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雅礼书院中学开展“认清黑暗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3:0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扫黑除恶,净化社会空气,匡扶正义,构建和谐社会——不仅是维护社会治安的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的政治问题,更是利民利党、利国利社会发展的重大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雅礼书院中学积极响应教育系统号召,于4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点半,雅礼书院中学党委书记杨晓同志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主题研讨。

  杨晓书记首先为大家传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运用PPT,具体细致地讲解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杨书记明确指示:全体党员同志应通过学习,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在书记的主题报告讲解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会后,雅礼书院中学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签订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切实增强党员同志们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鼓励党员同志们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行动,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标语、挂图、电子屏宣传等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提高了党员们的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