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3-28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0日上午,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学院纪委委员、各处室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全体成员38人在学院视频会议室(办公楼401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会场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育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从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标本兼治、组织建设和责任落实六个方面,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自觉肩负“两个维护”重大使命,着力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一体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行业不正之风,办湖南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和深化“联合分片交叉执纪”,着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履行监督第一职责,着力提高监督水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常委黄立峰从坚持维护党的领导、坚持抓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精准履职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代表省纪委省监委作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黄立峰常委通报了谭元生案有关案情并提出牢固政治之魂,不忘初心使命等三点要求。最后,蒋昌忠厅长强调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查纠突出问题;提高站位,做好表率,履行好主体责任。 

  会后,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学习传达视频会议精神,主动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新一轮创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 纪检监察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