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备战高职技能竞赛国赛
2019-03-28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下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凤姿赴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并看望正在紧张备战2019年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师生。城建职院副院长胡六星接待了该院交流的一行6人,双方就教学管理、国际合作、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胡六星对城建职院的总体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学院教务处工作的机构设置、课程体系、国际合作活动开展情况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罗凤姿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国际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内部质量诊改工作的现状,表达了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

  交流会结束后,罗凤姿在城建职院国赛训练现场,看望了指导老师李科和集训选手曹金权、王锡成,仔细观摩了学生们的训练过程,并召集师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赛前训练安排、竞赛内容和规则。他要求教务处和系部负责人要科学安排训练节奏,做到有张有弛、劳逸结合,及时发现并解决训练中的困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满怀信心地投入赛前训练,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为湖南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树立信心、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3月31日最后一次国赛选拔赛测试,力争顺利出线,展示我院学子的技能风采。

  城建职院建筑工程系系主任郑伟、建筑系系主任肖欣荣、教务处副处长胡钰;我院校企合作管理处处长傅刚斌、建筑工程系系主任玉小冰、教务处副处长宋国芳、评建办主任李勇、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老师翟牡丹等人一起参加交流学习。

  (来源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