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民日报》刊登南华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
2019-03-27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贺信:南华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佳宁的优秀事迹在2019年2月25日的《人民日报》上刊登。

  国家奖学金是一项重要的国家奖励政策,奖励级别最高、荣誉性最大、激励导向作用最明显。2018年,约五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获此殊荣,该校刘佳宁同学成功遴选入围全国百名优秀代表(湖南省仅三名)。 

 

  (来源 南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