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招生特色,今年在湘招收15位女士官
2018-06-29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26日,第九届湖南教育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教博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省教育考试院主办,云集海内外众多名校与教育机构。教博会的主要内容是展示各类高校和教育服务机构的特色和办学成果,为应届高三学生提供高考招生咨询,为其他初、高中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和学业职业规划服务。中国教育在线在教博会采访了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现场招生负责人刘海宏老师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今年招生计划为3632人,在采访中,刘海宏老师主要介绍了学校的几大特色:

  1、士官班。学习开设的士官班,主要对接战略资源部队与火箭军部队,招生计划数为350人。除此之外,学校今年启动女士官的招生,计划数为15人。

  2、公费师范生。学校与湖南农业大学合办招收公费师范生60人,开设2个专业。公费师范生是由国家完全培养且由国家统一就业。

  3、国际项目班。学校办有十多个国际项目班(宝马班、保时捷班、福特班、大众班、上海通用班......),就读国际项目班的优势在于入学之后按照国际项目班的培养标准,大一学完基础课程之后,大二可自由选择感兴趣的项目班进行学习与深造。

  4、学校竞争力优势:在湖南竞争力排名第3位,在全国竞争力排名第78位。学生毕业时通过专升本的升学渠道有机会升入湖南农业大学与吉首大学进行本科的培养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