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招生办向江处长,今年招生总计划2020人
2018-06-28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第九届湖南教育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教博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省教育考试院主办,云集海内外众多名校与教育机构。教博会的主要内容是展示各类高校和教育服务机构的特色和办学成果,为应届高三学生提供高考招生咨询,为其他初、高中学生提供出国留学和学业职业规划服务。中国教育在线在教博会采访了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招生办向江处长。

 

  问: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学校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情况?

  答:今年,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面向湖南、浙江、广东、江苏、江西、河北、河南等七个省份招生,招生总计划2020个,其中湖南招生计划1895个。今年的招生计划有18个,包括:会计学、护理学、英语、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园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音乐学、舞蹈学。

  问:学生可以转专业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答:我院可以满足考生的专业需求,所有投档考生均可按第一志愿专业录取。所以希望考生填报志愿时考虑清楚,把最想读的专业填到第一志愿专业。录取结束后不能调换专业,考生进校后如果发现自己不适合读所录专业,只能在第一学期结束后才能申请调换。

  问:最后,对于想要报考咱们学校的考生有什么建议吗?

  答:首先,希望考生结合自身职业发展方向,选择好专业,有目标才有动力,你的大学生活才会充实。其次,学院注重对学生通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考生提前了解学院,熟悉学院,融入学院。最后,希望考生利用暑假补补自己的"短板",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调整好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