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华大学2018年湖南省本科一批招录优惠政策
2018-06-24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招生录取面向湖南省普通类本科一批(除地方专项计划)文理科考生优惠政策:

1.凡投档到南华大学、专业服从调剂、身体符合专业要求的考生,学校不退档,全部录取;

2.凡投档到学校,成绩超过学校投档线25分以上,身体符合专业要求,学校满足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卓越班除外);

3.凡投档到学校,成绩超过学校投档线15分以上,身体符合专业要求,学校满足第一志愿[临床医学(含卓越班)、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儿科学、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除外];

4.凡生源响应度高的热门专业,学校将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5.凡录取到我校的考生入学一学期或一学年之后都可以按照《南华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规定和当年学校转专业的通知要求,申请调整专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