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统招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8-06-24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代码 4706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是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由谭嗣同夫人李闰等人于1902年创办的湖南省浏阳师范学校。百年名校,人才辈出,胡耀邦、杨勇等同志都曾在我校就读。学院现有雷锋(主)校区、浏阳(东)校区,占地面积600余亩,在校学生9000余人,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正、副教授110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360余人。

学院坚持“立足产业园,服务长沙市,面向湖南省,辐射中东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以工为主、以质为重、特色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思想,推进由规模式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战略转移”,打造园校发展共同体和师生发展共同体的“两个发展共同体”,提升雷锋职业精神研究基地、特殊教育研究基地、高端装备制造业应用技术研究基地的“三个研究基地”,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智慧活力校园、法制平安校园、美丽幸福校园“四个校园”,为实现特色更鲜明、质量更优良、社会更满意、师生更幸福的优质特色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