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科技学院今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933名
2018-06-20 18:4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安排,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计划3933名,招生计划数比上一年增加100名。其中,本省计划2580名,外省计划1143名,预科分流计划187名,预留机动计划23名。另外,继续招生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班学生200名。 

  据悉,今年湖南科技学院较往年有所变化: 

  一是扩大本省招生比例与规模,与去年相比,本省计划增加210个。 

  二是继续扩大师范类专业招生规模。今年,学校师范类专业安排计划980个,比去年增加280个。增加生物技术师范专业。至此,学校师范专业包含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技术、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教育技术学九个专业。 

  三是艺术类专业招生省份扩大、省内招生指标大幅增加。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投放扩大到全国大多数省份,省内招生指标大幅增加,八个艺术专业均在湖南招生,计划145个,比去年增加109个。新增一个艺术专业——摄影专业,该专业在招生省份如有摄影专业统考的,使用统考专业成绩;没有摄影专业统考的,使用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此外,今年学校国学院继续招收汉语言文学(专修国学)专业学生,招生计划20个,面向湖南、江西、山东、河南、湖北五省招生。 

  湖南科技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链接:http://zs.huse.cn/msg.php?id=56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