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湖南省四所高校荣升一本!!!
2018-06-06 11: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正式下发2018年11号文件,文件决定从2018年起,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工业大学调整到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至此湖南省一本高校新增至14所。

 

  吉首大学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校本部位于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是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普通高校。

  

  湖南理工学院

  湖南理工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岳阳市,面朝岳阳楼,紧邻洞庭湖,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法、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是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被纳入湖南省人民政府“十三五”期间改办大学的设置规划,获批湖南省2020-2023年拟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被誉为“湖南最美高校”。

  

  湖南商学院

  湖南商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市,南朝岳麓,东顾湘江。湖南商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十三五”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全国首批百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三大主干学科入选2017年上海软科发布的“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25%。

 

  湖南工业大学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 学校以"厚德博学,和而不同"为校训,"明德、精业、求实、创新"为校风,坚持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主动服务湖南新型工业化和中国包装现代化的办学导向,努力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办学50多年来,为国家输送了21万余名高素质专业人才,涌现出了刘镇武、周伯华等一大批杰出的校友代表。近5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目前,学校正努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