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纪念“5.12”十周年
2018-05-15 22:0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今年5月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普及地震逃生知识技能,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常德市七中于5月11日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学生有序从教学楼撤离

全体师生撤离到安全区域
演习开始前,各班教师按照规划好的紧急逃生路线,对各班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上午9点50分,疏散哨声响起,全体学生在教师的指挥带领下,双手护头,迅速按照紧急逃生路线撤离教室。全校2000多名师生共用时2分 48秒撤离到安全集合区域。这次演练活动临震不乱、处危不慌、决策科学、行动迅速、处置有力,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为科学应对校园安全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 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