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农业大学“高校名企行”顺利举行
2017-11-28 09:1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由湖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观拓维信息,发时代先声”第十一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举行。在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模式,感受企业优秀文化,深刻体会了“实践方知真理”的含义。


  上午7时45分,同学们准时来到修业广场五头牛集合,签到并领取参观证,满怀期待地踏上了此次难忘的拓维之旅。

  9时10分,同学们抵达活动企业,早早就在公司门口等候的梁经理对我们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在企业刘主管的带领下,同学们走进企业园区和办公区进行参观。参观途中,刘主管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其优秀的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拓维有了初步的认识。

  10时整,交流互动环节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会副主席王琪代表校方进行发言,她介绍了“高校名企行”活动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拓维公司的感谢。发言完毕后,同学们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公司招聘负责人李卫总监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授课。李总监全面的地介绍了拓维公司的发展历程、社会使命、发展战略以及人才录用标准;同时,李总监也鼓励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顺应时代潮流,实现自身全面发展。授课中所体现的“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更好的自己”、“用行动和成果回馈社会”、“让公益更有能量”等理念让同学们对拓维的印象更加深刻。企业授课环节结束后,答疑环节随即展开。李总监从多个角度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在此环节中了解到互联网时代高新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增添了自身学习的动力。

  11时40分,交流环节正式结束。全体参与人员前往拓维员工餐厅享用美味的午餐。餐厅内员工就餐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员工良好的素质以及公司严谨的管理风格。

  中午12时35分,企业代表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拓维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第十一期“高校名企行”活动顺利结束。

  本期名企行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了解了社会需求、加强了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和经营观念的理解。而拓维在讲述它不凡梦想的同时,还展现了其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个负责任、敢担当、勇于创新的互联网信息企业形象在同学们心中凸显。

  实践的步伐仍在不断向前迈进,期待下一期“高校名企行”能看到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的身影!(通讯员:黄胡成、潘兴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