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7-11-10 18: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0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打开校门,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湖南省内其他近30余所高校,以及近200所高校高中院校负责人参加,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热情组织安排下,让高校高中有了近距离的接触。

  校园开放日活动伊始,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元生致辞,他首先对到来的各学校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湖南中医药大学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主”的办学观念,提到学校在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质量办学、坚持开放办学、坚持特色办学;此外学校还拥有雄厚的中医药教学资源,有刘祖贻、孙光荣、熊继伯等为代表的名医名师;办学始终与国家的发展同步同德,将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培养高质量中医药人才提供优秀平台。

  随后,湖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志华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的情况。活动还特别为各院校老师安排了校园参观,但由于天气原因,改成了各教师自由参观

  最后,高中高校进行了对接交流,雅礼教务处主任分享了高三教学经验,随后各老师进行了交流。湘潭一中教师对新高考、双一流的形势下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等级制度提出了A等前部分学生与A等后部分学生;A等后部分学生与B等前部分学生的取舍公平性的疑问。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兄弟学校的热情参与下,该校教师的精心准备下,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校园开放日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还为各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了新高考政策下的办学形势以及招生考试模式。(中国教育在线 张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