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十九大!湖南师范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
2017-10-19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出席大会。该校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移动端等平台收看、收听了开幕式盛况。



全体在家校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外国语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树达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法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音乐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湖南师范大学师生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切关注,反响热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在讲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内容时,师生员工爆发出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自信、坚定、严格、严谨、正气、全面,充满希望,令人振奋。”收看开幕会后,师生员工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给全党和全国人民描绘了美好前景和伟大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