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怀化学院成功举行湖南省内院校研招第三站巡展活动
2017-09-25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给学校备考学子与搭建良好的互动咨询平台,帮助考生合理、科学地选择目标院校与专业。9月22日下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湖南省内院校研招第三站巡展活动在怀化学院厚德楼成功举行。怀化学院招生处处长向京出席活动。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大厅就坐满了前来咨询而等待的学生,座无虚席,有的甚至还站着等候在活动大厅门外。针对学生这样的现象,怀化学院招生处处长向京对学生考研的热情给予了赞扬与肯定,鼓励他们有针对性的复习,并建议他们多方面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综合技能。此外,他还对研招活动表示了欢迎,他表示可以在怀化学院多开展此类即受学生青睐又对学生将来生涯规划有指导意义的活动。
        活动中,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各研招单位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各学校的研招信息。为了让学生对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了解更全面、更具体,各学校还特地给学生发放了学校的招生简章,简章上除了学校的招生信息还有新媒体时代的微博、微信等各种二维码,学生可”通过关注官方新媒体平台更及时的了解学院招生新动态。

        据了解,此次怀化学院研招巡展活动是2018年湖南省省内院校研招巡展活动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在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接下来巡展活动还将走进衡阳师范学院。(中国教育在线 张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