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湖南省省内院校研招巡展活动走进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受热捧!
2017-09-21 08: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让考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招生院校最新招生动态,推进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进行。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8湖南省省内院校研招巡展活动,于9月16日、9月17日先后在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理工学院举行

    此次巡展活动共有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五所省内知名院校的参与,受到了备考学子的积极关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活动现场免费对考生及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了研究生报考服务,充分利用教育部相关机构对各高校科研成果的分析以及教育部相关机构对各高校重点学科的单项排名,为考生提供了公正、科学的指导

    在湖南文理学院的省内院校研招巡展活动的宣讲会上,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龚文斌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丁科分别向考生进行了介绍了全国历年报考基本情况,和各自高校的办学特色、培养目标、就业形势等信息。随后,各高校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老师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热情的回答了考生问题,为他们介绍了各高校最前沿、最权威、最真实的招生信息。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查看院校的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了解学校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与实力。

    据了解,此次2018年湖南省省内院校研招巡展活动是继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现场咨询会后,各研招单位再次走进省内其他高校。此后,该活动还将在怀化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陆续开展。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研究生招生系列—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备考学子与搭建良好的互动咨询平台,帮助考生合理、科学地选择目标院校与专业。(中国教育在线 张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