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郡学子在第26届全国生物竞赛中摘三金一银
2017-08-25 22: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8月20日,第26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在郑州外国语学校落幕。长郡中学4名同学参赛,其中曾青霖、尹赞同学获得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均保送清华大学;阎伟豪同学获得金牌,高阳同学获得银牌,均签约清华大学一本预录取!

生物竞赛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许崇任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外,竞赛组的陆佩瑶、杨韫铭两名同学在参加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体验营中已签约清华一本预录取。

      光荣榜

  教练:王美军、王岳飞、常彬

  班主任:伍果平、张哲杭、李燕

  张志忠、舒华兵、陈贞

主教练王美军老师与获奖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