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第八届湖南教博会暨全国在湘招生咨询会开展
2017-06-26 18:37:00
中国教育在线

  距离高考分数线公布已经过去两天。6月26日,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暨全国在湘招生咨询会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举行。

  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600余所全国知名高校齐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志愿填报、招生录取等方面的疑问。全省各地的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现场火爆。

  据了解,本届教博会展出时间共两天,展览面积逾12000平方米,为近年来参展规模最大、参展高校最多的一届。其中军事院校、海外院校、重点院校、三本高职院校等参展比例大幅增加。同时,参展品类进一步丰富,除了在湘招生普通高校及出国留学机构,还有教育培训、教育地产等教育配套服务机构联袂参展。

  

  不少学校的展位都被考生和家长集体“攻陷”,大家纷纷向招生老师抛出各种问题,咨询的热情就和湖南的夏天一样——十分火热。

 

  特色军事院校咨询:人气爆棚

  穿着整齐的军装,在咨询会现场组团出击的军事院校不仅特别亮眼,也是咨询的大热门!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围在咨询台前想了解这些院校具体怎样报考。

  各大金牌留学培训机构:人头攒动

  为了孩子出国留学和补习培训的事,湖南家长真的很拼。每个参展机构的展台前,都围了不少人。现场咨询情况十分火爆,气氛热烈。

   

  留学咨询展区

  重点展示了以新东方、金吉列、新航道为代表的一批金牌留学机构,为准留学生们介绍热门留学国家的最新政策,推荐海外名校并现场提供优惠签约服务。

  

考生和家长围聚在舞台边

认真仔细地听取专家的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