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第十二届)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2017-06-13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拓宽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帮助新一届考研学子实现精准择校。由教育部主办,全国农林协作网指导、中国教育在线及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2018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30日下午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活动为综合院校+农林专场,届时,研招会现场将高校齐集,广大考研学子可亲临现场,与院校相关招生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了解到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6月30日 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湖南长沙 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图书馆前)

  【你将获得】

  ·有经验的老师为你提供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了解学校重要科研究成果及实力;

  ·认识有竞争力的研友,和他们一起备战考研

  ·现场礼品大放送

  【重点研招高校云集】

  预计: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华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国研究生招生单位与考生建立互动平台,届时,招生单位与考生将可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活动现场将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报考咨询服务。活动组委会将充分利用教育部相关机构对各高校科研成果的统计分析,以及教育部相关机构对各高校重点学科的单项排名,向考生与家长提供公正、科学的指导,以帮助考生合理、科学地选择目标学校与专业。

  信息可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咨询会专题:http://www.eol.cn/html/ky/2015yz/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