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发布2017高招计划 湖南省招生人数持续上涨
2017-05-21 15:39:00
湖南教博会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招生计划,湖南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相比去年增加6000余人;教育部要求,确保各地高考录取率不降低,确保省际高考录取率差距进一步缩小。

  5月10日,教育部发文,要求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17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湖南省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省属高校对外招生计划总数,不含部属高校)为152770人,招生总数持续上涨,相比2016年上涨6000余人。

  从2017年各地、各部门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中,湖南省属普通高校今年招生总规模为317170人,除了本科招生计划的152770人,还包括高职(专科)164400人。

  2017年,高校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安排28.7万人,其中本科16.7万人(含湖南省面向中西部地区招生3300人),高职(专科)12万人,由北京、天津、江苏等15个省市公办普通高校承担。该协作计划面向河南、广西、贵州、甘肃等10个中西部省(区)招生。

  此外,2017年国家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安排6.3万人,由中央部门和地方“211工程”学校为主的本科一批招生高校承担。地方专项计划招生规模原则上比2016年增加10%以上。

  从教育部下达湖南的计划来看,湖南省所属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已经连续数年上涨。其中,2014年至2016年的招生计划分别为143500人、144500人、146500人,2017年则突破了15万人,4年来递增。

  

  怎么填志愿?

  各高校招生政策具体是什么?

  孩子的考分适合报考什么样的学校?

  我的孩子应该学什么样的专业?

    6月26日来湖南教博会资询

  随着高考时间的临近

  家长们一方面为孩子们能否取得好成绩而揪心

  另一方面也为即将开始的志愿填报头疼。

  不用担心,我们的教博会已经为您准备好了高招咨询会,为您减压助力!

  

  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社、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暨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已成为众多我省考生报考咨询的首选。

  据悉,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将打造更全面、更权威、更专业的在湘招生咨询会。

  主要内容包括:高考招生咨询及志愿填报指导、志愿填报名师讲座、出国留学、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以及社会及职业培训咨询。

  届时,包括在湘招生的国内600多所高校招生办负责人,省内50多家知名留学服务机构、社会培训机构顾问以及欧美等国的签证官将出席此次盛会。

  省教育考试院也将在现场专门设立咨询展台,为家长和考生详解志愿填报及专业选择技巧。考生及家长可免费入场咨询。

  在本届高招咨询会现场,我们将邀请教育专家、名校名师就志愿填报、出国留学、专业选择、与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现场分享与交流。

  针对初高中毕业生,我们还将提供毕业旅行、摄影、驾培、游学、阅读、外语、书法、舞蹈、绘画等多种体验活动及技能培训选项,让学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毕业季。

  目前,各高校预定展位火爆,已有多家以往参展的院校和教育机构抢订展位,长沙新东方学校、拓维教育、金吉列留学、明达学校、湖南优志愿、家长帮等教育品牌已确认进驻。

 

联系方式

  组委会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社新媒体楼(3号楼)一楼

  招商中心联系人:

    董华湘18692204000(联系湘、黑、吉、辽、晋、新、青、藏、内蒙、甘)

    梁新乾 15874104861 (联系津、苏、 皖、沪、浙、闽、赣、鄂、陕、川、渝、云、贵、桂、琼、粤、港、澳 )

    张镒洋18573112371(联系京、豫 、鲁、宁)

    成京13974803593 、张莉18673167202 (国际教育交流、基础教育、终身教育及其他)

    E-mail:(董老师)1387499@qq.com  (梁老师)275896206@qq.com(张老师)274199791@qq.com

  

    2017第八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

  暨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

  批准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承办单位:潇湘晨报社 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十几岁杂志

  时间:2017年6月26日—6月27日

  地址: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韶山南路与湘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147286737 2017-05-1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