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中高考学生可加急办身份证 3个工作日可领
2017-05-19 16:40:00
长沙晚报

  近日,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对外公布,为解决长沙中、高考学生急需用证的问题,该支队继续推出中、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受理制作便民服务措施。

  即日起至6月底,长沙中、高考学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到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分区县市局身份证窗口以及本市任一派出所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办证,再凭学生证(或准考证、学籍证明、学校证明、高考报名表)进行加快登记。从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后凭领证回执单到身份证受理点领取证件。

  公安机关提醒,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受理点核验证件可否机读,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陈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