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78人成功申报“马云乡村教师奖”
2017-05-02 15:33:00
潇湘晨报

  近日,为期两个月的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网络申报结束,湖南78人成功申报马云乡村教师奖,接下来进入初评、复评等评选环节。此外,首届“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终评落幕,20名乡村校长将获1000万元资助。

  “马云乡村教师奖”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发起,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寻找100位优秀的一线乡村教师,给予持续三年总计每人10万元的现金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据马云公益基金会透露,2017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全国共有4899人注册申报,其中完成全部内容的申报材料1734份。今年的申报评选范围从去年的13省区扩大到全国各省区,湖南共有125位乡村教师报名参评,提供有效材料78份。(记者 张树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6640494 2017-03-22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