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3所211高校预计招生1.9万人
2017-04-14 15:31:00
潇湘晨报

  距2017年高考已经不足两个月,各校招生政策如何?4月10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各校招办工作人员。

  根据往年的情况,湖南大学预计招收本科生5000人、中南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8400人、湖南师大预计5600人,3校预计招生1.9万人左右。不过由于各校的招生计划还需要教育主管部门审核,确切数据仍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公布。

  2017年,浙江、上海即将按照新高考模式进行高招录取。为此,不少高校也已经启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例如,清华今年将打破院系和专业壁垒,推行“按大类进行人才培养管理”的方案,在全国范围内按16个大类招收本科生。

  对此,湖南部分高校招办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内部的专业整合工作已经启动,随着高考改革推进,按大类招生将是大势所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学校今年的本科招生计划跟去年相仿,大概在6000多人,预计会有两个学院试行按专业大类招生。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各校将在4月份陆续公布本年度招生章程,参加2017年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尤其需要关注招生章程。(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