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2017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正式启动
2017-04-10 16:21:00
潇湘晨报

  4月9日,湖南省2017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017年,湖南省高职单招已经进入第11年,目前已经扩展到全省全部68所高职院校,招生计划首次突破6万,达到63330人。

  2017年,共有1776名考生报名参加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约是该校本年度单招计划的3倍。相比普通高考,高职单招除了考察学生的文化成绩,职业技能也是一项重要依据。

  湖南省今年将高职单招专业扩大到招生高校全日制三年制大专所有专业;已被单招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7年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考生可选择测试时间不冲突的1-2所院校报考,对于报考两所院校的考生,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学校,各高校测试工作须在4月28日前完成。(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 通讯员 王婧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