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启动 截止日期4月16日
2017-04-05 16:41:00
湖南日报

  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启动

  45周岁以下优秀海归人员可报名

  海归人才已经成为湖南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记者今天从湖南海归协会获悉,2017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提名征集正式启动,提名征集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据报道,湖南籍海归人才达10万人,其中长沙市就有3万人。”湖南海归协会会长胡鹏飞介绍,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现湖南青年海归风采,激励广大海外归国人员扎实工作、服务社会,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推动社会进步。

  据介绍,本届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评选除了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海外归国人员”外,对海归人员本身素养及其对社会、所在行业的贡献度做了明确要求,其中尤其注重海归人员在创新创业、推动改革发展、参与扶贫公益等方面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湖南海归协会主办。提名征集面向社会进行,可以毛遂自荐,也可以举荐他人。报名者须填写申报表格,并录制个人介绍视频,发送至邮箱:654067350@qq.com。所有参加评选人员的文字、视频信息将公布在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官方网站、湖南海归协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广大市民可浏览了解、点击投票。(记者 苏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