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拟录取研究生签约入学工作流程
2017-03-30 09:49:00
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

  为做好2017年我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简称“骨干人才”,下同)拟录取研究生签约入学工作,我厅从2017年3月27日起至7月31日止,每周二、周四(国家法定节假日例外)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7:30集中办理签约入学手续,工作流程如下:

  一、办理程序

  1.准备资料。拟录取研究生应向我厅民族教育处(1102办公室)提供录取证明(录取通知书、录取公告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非在职考生相应选择下载附件2或4,在职考生相应下载附件1或3,打印一式四份)、《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复印件有效)和本人身份证。

  2.资料审核。非在职考生携带上述资料到我厅民族教育处,直接进行资料审核;在职考生应先与所在单位签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再携带上述资料到我厅民族教育处进行资料审核。

  3.签订协议。拟录取研究生资料审核通过后,由本人(或委托人)持《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到教育厅办公室(416办公室)加盖湖南省教育厅公章,完成签约流程。

  二、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办理签约手续时,被委托人除带齐上述材料外,还应出具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应申明考生本人已知晓所签订协议内容,愿意按照协议履行相应权利和义务。

  2. 拟录取研究生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签约手续,并在入学报到前寄送(或直接送达)1份盖好招生单位公章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到民族教育处。 联系人:李进军、周文宾,电话:0731-84712883。地 址: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38号。邮编:410001。

  3.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从2014年起,“骨干人才”研究生毕业后必须定向省内就业,非在职考生在省内自主择业,在职考生回原单位就业。请考生仔细阅读《协议书》相关条款,认真考虑后再签约入学。

  

  附件: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2.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4.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非在职考生)定向协议书(格式)

  

                          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

        2017年3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