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局机关开局工作会议
2017-02-07 0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月3日下午,天心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巍主持。
  2016年,天心区全区教育工作者认真落实全市“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和全区“民生立区”战略部署要求,坚持“六大创新”,深入推进“新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在全面完成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基础上,我区又规划实施了学校建设新三年行动计划,计划3年内完成27个学校建设项目,投入资金19亿元。根据计划,2016年我区重点完成了青雅丽发学校等5个新建项目,明德启南中学等10个提质改造项目。全区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类创造教育竞赛中成绩优异,共获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各级各类奖项664项,其中获国际奖项12个,国家级奖项45个。《湖南领导专供》(新华社内刊)、《中国教师报》、《湖南日报》《湖南教育》等省级以上媒体二十多次正面报道天心教育工作成效。
  谢巍指出2017年我们要干好项目、办学、队伍、改革、出彩之事;要筹好经费、用好经费;要优化干部队伍,提升科室职能、建设好校长队伍、夯实中层干部、名师骨干等后备力量;要守好政治、安全、廉洁的底线,做到心中有底、行为有度、执行有力、生活有节。会上,各分管领导重点部署了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6 15:19
SRC-1356040923 2020-01-02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