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公布2016年黄炎培职教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2016-12-22 09:53:00
湖南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薇薇)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据悉,2016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共收到全省职业院校309个(高职组232个,中职组77个)参赛项目,经过网上初评、半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无轴承行星滚动式高频振动电机》等8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易修”互联网家电维修平台》等1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能机械模型创客工作室》等3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嘿派快点》等246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刘万太等570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奖,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0个单位及代表队获得竞赛组织奖。

  省教育厅要求全体职业院校学生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大胆迈出创新创业的脚步,以创业带动就业;全省各职业院校向获奖单位学习,认真总结赛事成果,促进教育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有出彩的机会,为开创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