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6支队伍获第11届DI创新思维全球总决赛资格
2016-12-16 09:37:00
华声在线

  12月14日从湖南省创造学会传出好消息,刚刚在河北结束的第十一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上,湖南省参赛的44支代表队发挥稳定,共获得1个即时挑战第一名、3个特别奖、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其中,6支队伍获得明年5月份参加美国新泽西州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DI是英文DESTINATION IMAGINATION的缩写,意思是“目的地想象”,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此次中国区总决赛既是国内DI活动的总决选,也是明年全球总决赛的选拔赛。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及波兰、韩国的近700支队伍参加7个类别的角逐。依据大赛的规定,获得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和特别奖的队伍,有资格参加全球总决赛。我省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奇幻少年队”、北师大株洲附属学校“大眼萌队”、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风之彩队”、湘潭市金庭小学“银杏队”、长沙市枫树山大桥小学“斜塔奇兵队”、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不同的惊喜队”等6支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据悉,此次我省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技术类、科技类、艺术类、即兴类、工程类、服务学习类的团队挑战赛和即时挑战赛。首次参赛的长沙市天心区青雅丽发学校,成为湖南团最大的赢家。该校的“奇幻少年队”一举夺得即时挑战第一名和团队挑战一等奖。(华声在线通讯员 李启洪 谭迪熬 记者 胡宇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