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好人"评选11月榜单揭晓 32人入选"好人榜"
2016-12-06 10:22:00
华声在线

  25载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倾心服务的双胞胎姐妹伍萍、伍莉,照顾智障女儿半个世纪不放弃的85岁老人胡翰泉,被誉为“天梯信使”的石门县壶瓶山邮政投递员杜登文,赤手空拳搏斗歹徒的平凡司机李小平,祖孙三代义务担水守亭的邹玉祥……12月5日,经各市州推荐、网友评议、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湖南好人”评选活动11月榜单正式揭晓,32位好人入选“湖南好人榜”。

  “湖南好人”候选人由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各市州文明办每月推荐,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11月上榜的“湖南好人”中,释常修、伍萍、伍莉、陈华、杜军、向邦辉、杨展培获评为“助人为乐好人”;龙花、刘慧、胡翰泉、禹玉元、吴和枝、张秀英获评为“孝老爱亲好人”;刘头仔、赵群金、汤再忠、潘红玲、刘红军、杜登文、安志获评为“敬业奉献好人”;李小平、张毅夫、陈晓建、许中辉、张思杰、李庆毅获评为“见义勇为好人”;邹玉祥、李新勇、付祖德、易琰、田水清、黎立新获评为“诚实守信好人”。

  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开展了“湖南好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用接地气、有温度、真实具体的“凡人善举”“草根英雄”故事,在全省营造争当好人、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吴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