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校地合作全面启动 23所高校“联姻”市州政府
2016-09-30 09:21:00
湖南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谭理)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校地合作试点单位和2016年校企合作基地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通知》明确,根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现确定23所高校与市州政府或产业园区开展全面合作试点,41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和2015年扶持建设的3个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正式立项建设,校地合作试点周期为三年。

  《通知》要求,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试点工作方案和沟通协调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细化政策措施,扩大合作成效,不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产教融合发展水平。相关高校要在校园网主页开辟校地合作专栏,及时报道试点动态,展示试点成果,充分发挥试点工作的示范辐射作用。相关高校要按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方案》要求,加强与合作企业的密切沟通,共同加强基地的建设、改革和管理工作,同时以基地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与新机制,不断强化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加快培养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急需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校地合作试点单位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