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中医药大学英文期刊Digital Chinese Medicine 编辑部主任和英文编辑的公开招聘公告
2016-09-26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湖南中医药大学创办的英文期刊Digital Chinese Medicine日前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第二期项目立项。为建设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编辑队伍,现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编辑部主任和英文编辑。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岗位、计划

  1. 编辑部主任 1名。

  2. 英文编辑1名。

  三、招聘条件

  1. 编辑部主任

  (1)具有SCI期刊运作成功经验。担任过SCI期刊执行主编或常务编委者优先。

  (2)具有海外SCI期刊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博士学位。

  (4)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50岁。

  2. 英文编辑

  (1)具有中医药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1年以上。

  (3)具有SCI期刊论文发表经验。

  (4)热爱编辑出版工作,有国际化期刊出版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40岁。

  四、招聘程序

  1. 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中医药大学网站面向海内外公开发布。

  2.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26日-10月25日16时截止。

  (2)报名方式与要求:请应聘者把自己的简历及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打包发送到digitalcm@hnctcm.edu.cn。

  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交材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3.资格审查

  依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我们将电话或邮件通知其参加面试。

  4.考核方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和期刊运作能力等。

  5.体检与考察

  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结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其中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待遇:年薪制。编辑部主任年薪30万以上;英文编辑年薪18万以上。

  咨询电话:0731-88458113(大学组织人事部人事科)

  0731-88458947(大学期刊杂志社办公室)

  监督电话:0731-88458097(大学纪检监察室)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6年9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