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高考即将来临 长沙静音行动下达5份整改通知
2016-05-19 11:27:00
湖南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为给全市考生一个安静的备考、休息环境,长沙市环保局5月14日透露,市环委会办公室已组织开展2016年“三考”静音第二次集中执法行动,针对考点周边涉及噪声污染的单位开展巡查。此次行动中,长沙市共出动执法人员94人,检查噪声排污单位34家,下达污染源现场监察记录15份,下达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5份,一家噪声超标的休闲娱乐场所被暂扣主要经营设备。

  其中,芙蓉区环保局对马王堆建材市场5家噪音扰民的建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现场下达了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这5家公司必须在店内加工且关闭门窗,严格限制加工时间,控制噪声污染。

  天心区环保局对近期噪声扰民投诉较多的两家基建工地和一家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执法检查,针对有噪声污染的单位,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污染源现场监察记录,要求调整施工时间,采取措施控制噪声和扬尘污染。

  开福区对两家基建工地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对两家工地现场下达环境监察文书,要求采取降噪措施,且严禁在未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情况下进行夜间施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