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交通学院就业招聘会当场签约2686人
2016-05-19 11:02:00
H--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5月18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16年大型校园毕业生招聘会在该校绿色生态文化广场举行。该校董事长刘福生出席会议并宣布活动开幕,第一副校长刘杰致欢迎词,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主持会议,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海航集团、中国中车集团、中兴通讯、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上海百度分公司等169家招聘单位和该校3941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大会。

  刘杰在《欢迎词》中代表该院向今天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所有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刘杰在概述了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尤其是就业与创业创新教育更是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最后,他真诚地感谢为此次招聘会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衷心的祝愿每个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各用人单位能够招到满意的人才,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屈龙涛先生作为招聘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我国应用型大学中具有影响力的一所高校,我们经过持续的考察和内外部调研,发现贵校所培养出来的学生理论水平扎实,技术功底过硬正是公司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谭亮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衷心感谢学院、感谢领导、老师、辅导员及同学们,使自己得到了难忘的三年成长经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他心中有一万个不舍,他决心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去面对未来,一定走出一条光辉灿烂的人生之路。

  在招聘现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自己专业方面的岗位情况。而招聘方则对应聘者提出一定的条件和标准,希望应聘者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工作技能。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自己日后的高质量就业做好铺垫。

  该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创新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尤其注重对学生的创业创新教育,形成了一条街(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拥有学生创业公司27个。)、二大园(大学生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创新园)、三中心(驾驶员培训中心、机动车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四条线(笔记本电脑生产线、4G手机生产线、小型变压器生产线、机械零部件来料来图加工生产线)的“一二三四”创业创新教育办学格局。毕业学生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在此次招聘活动之前,已有中铁集团等数十家用人单位先后来校与386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已有2686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合同。(通讯员 蔡祥辉 华子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