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宣传预防艾滋病
2015-12-02 10:19:00
潇湘晨报

  12月1日,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南大学红丝带防艾协会在学校二食堂前坪开展了防艾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主题为“心有爱,艾无碍”。

  “我们曾在线上帮助过两名男性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他们都是通过没有保护措施的男男性行为感染的。”协会会长胡景元说,协会今年工作重心就是对“男男性行为”这个HIV病毒的高危群体的监测和教育,主要是给他们提供一些建议和心理咨询,包括如何就医,如何与家人相处等。

  11月29日,湖南省卫计委发布数据表明湖南学生艾滋病患者8年上升37倍,其中感染艾滋病病毒的男性学生就占到了90%的比例。

  中南大学红丝带防艾协会成立于2006年9月,致力于大学生防艾教育和性教育工作。社团今年共招募了一百多个会员。他们有自己的讲师团队,都是湘雅的学生,专业知识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7441129 2021-01-07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