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理工学院组织参加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通知
2015-10-08 12:0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各相关学院:

  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是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使研究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培养单位的培养质量和研究生水平的重要平台。

  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活动将于2015年10月举行,请各相关学院对此次论坛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发动,并根据湘教通〔2015〕288号文件[见附件]精神,组织研究生投稿并积极参与论坛活动。

  研究生处对参加论坛活动的学术交流和差旅费用予以适当补助,对获奖论文予以奖励。请各相关学院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参加论坛活动的研究生、指导老师和投稿论文副本交研究生工作处备案。

  联系人:曹方春

  电 话:8809770,63313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八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通知(湘教通〔2015〕288号)

  研究生工作处

  2015年7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