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假期违纪补课 长沙市外国语学校三负责人被诫勉
2015-08-25 09:01:00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姚学文)主管部门三令五申,有关单位仍我行我素。最近,长沙市教育局对顶风违纪的长沙市外国语学校,利用假期进行补课的违规行为发出通报,对该校校长张建斌、副校长胡国珊、纪委书记杨国良进行诫勉谈话。

  据悉,该校的违规补课行为发生在市教育局连续两次通报部分学校违规补课行为之后不久,属于顶风违纪。为此,市教育局决定:对该校违规补课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对学校校长张建斌、副校长胡国珊、纪委书记杨国良进行诫勉谈话;责成该校对这次违规补课行为进行深刻反思,加强对教师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对违反规定的教师要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处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责成该校督促家长委员会成员清退收取的补课费,加强对家长委员会的指导和监督;责成该校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市教育局党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