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远程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2015-07-17 16:03:00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颜洪波)“感谢徐叔叔给我送来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我又能享受父母的爱啦!”15日上午10时,家住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十组的10岁孤儿陈先慧,羞涩地从衡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徐昭桥手中接过慰问金、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今天,衡阳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衡阳市委、衡阳师范学院联合成立“远程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携手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走进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走访慰问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留守儿童困难帮扶对象78名,捐款、捐助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药品及医药器械价值3万元。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还为村里110名留守老人和儿童进行了义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5 11:18
60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