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技校毕业证书可上网查验
2015-07-16 16:49:00
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李静)日前,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查询和验证服务。全国技工院校2015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学生,其毕业情况可以登录人社部网站或直接通过查询系统(http://www.jxzs.mohrss.gov.cn)进行查询和验证。

  2014年下半年,人社部启动了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开发工作。系统上线运行,有利于实现技工院校毕业证书的规范管理,提高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信息的完整性;有利于各类用人单位根据需要查询核实技工院校毕业生基本情况,提高技工院校毕业证书的权威性。

  据了解,全国技工院校每年毕业生100多万人。根据技工院校办学层次,技工院校毕业证书分为技工学校毕业证书、高级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技师学院毕业证书三类。毕业证书中有关学生个人基本情况、就读时间、所学专业、毕业层次、证书种类等信息,均可以通过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进行查询和验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25788117 2017-08-25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