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本科一批投档线公布 理工类北大清华均为689
2015-07-15 14:28:00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14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已经完成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和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含二本院校)的录取。今晚11时,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一批普通高校招生投档线。

  公布的院校投档线中,北京大学文史类639分、理工类689分;清华大学文史类644分、理工类689分。在湘部分院校中,湖南大学文史类600分、理工类603分;中南大学文史类593分、理工类614分;湖南师范大学文史类570分、理工类575分;湘潭大学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50分;湖南农业大学文史类548分、理工类531分;湖南科技大学文史类545分、理工类534分;湖南中医药大学文史类539分、理工类533分;长沙理工大学文史类554分、理工类552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文史类552分、理工类542分。更多详细情况请考生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今年在我省参加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共245所,包括重点本科院校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计划在湘招生32589人。

  本科一批录取于7月11日开始,7月21日结束。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7月15日,各本科一批招生院校下载平行一志愿投档信息;7月16日至17日,完成非定向志愿录退、定向志愿、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民族班录取;7月18日8时至18时,考生上网填报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和本科一批征集志愿;7月19日,完成贫困地区定向计划征集志愿录退;7月20日,完成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录退;7月21日,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定向西藏就业计划录取完成,至此本批录取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