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高考填志愿 教博会提供面对面咨询
2015-06-17 19:18:00
潇湘晨报

往届教博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图/潇湘晨报记者 辜鹏博

  高考已经结束,怎么填志愿?念哪所大学比较好?来湖南教博会,你可以得到专业的咨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5届的教博会,今年的主题是“教育决定未来”,众多国内知名院校的招生组将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6月26日至27日,2015第六届中国(湖南)教育博览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教博会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潇湘晨报社承办,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教博会将以“服务学生,服务家庭,服务学校,服务教育机构,服务全社会”为宗旨,满足你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中国中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并兼具国际性、综合性的教育盛会。教博会自2009年首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参展教育单位近5000家,成为中国中部规模最大、综合服务性最强的专业教育展,也是商务部重点扶持教育类展会。

  教博会组委会介绍,与个别小规模的高招咨询会不一样,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湖南教博会由政府主管部门与媒体联手打造,已经是湖南省最具权威性的专业高招平台,成为推动湖南公共教育服务常态化的一个品牌。

  教博会以服务教育事业、服务市民为出发点,打造面向社会的立体式公益服务平台,在国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清华、北大、人大、浙大等全国30多所“985工程”知名院校联合参展,全球闻名的美国常春藤名校及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地区的世界名校纷纷亮相。

  作为湖南唯一践行全流程教育理念的高规格行业盛会,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交流、职业培训、复读机构等各层次教育机构悉数亮相。省教育考试院届时将在现场设立展台,详细解读高考招生的有关政策,提供咨询服务。多家省内外知名留学服务机构参展,成就“湖南首席留学中转站”。

  本届教博会在全流程展示基础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社会培训和民办教育的基础上,密切关注高校招生的新动向、新举措、新专业和新布局,成为各级各类参展学校相互交流、联系家长学生的窗口和平台,为参展院校打造了全方位品牌宣传与招生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5: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14:4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2 17:07
SRC-792566701 2016-01-1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