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5-26 13:25:00
中国新闻出版报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近日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在讲党课时说,“三严三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每一条“严”和“实”看明白、想清楚,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慎思、明辨、笃行,做“三严三实”的忠诚实践者。
  会议提出,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注重宣传报道,充分利用新闻出版广电各种媒体和学习宣传阵地,加强舆论引导,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