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被评为长沙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考点
2015-04-20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5年4月10日,在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对2014年度的先进考点进行了表彰,省教育考试院与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通过各考点的考试规模、标准化考点建设、监控硬盘上交、组考差错、考风考纪、资料报送情况、组考态度和偶发事件及其处理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在全市56个考点中,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14年度自学考试组考工作突出,被评为长沙市2014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3651081 2018-05-3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