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5-04-17 10:1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5年 4月15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300多家用人单位和三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1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共有来自省内外347家企事业进校揽才,提供了 46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医卫、IT、金融、农艺、机械、化工、商贸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深圳观澜人民医院、深圳护幼保健院、湘雅医学院、爱尔眼科医院、大洋电机、茂硕电源、富士康集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等优质企业较往年增加了10%。用人单位代表现场与学生展开了互动交流,他们对这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较高肯定。深圳儿童医院的人事部经理告诉记者:“在我们医院就职的岳阳职院毕业生专业扎实、敬业精神强,每年我们都要来这里招聘15-25名毕业生,今年我们又签约了20余人。”

  院党委书记肖自力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肖书记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事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事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行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肖书记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院长助理陈细兵介绍:多年来,学院党委、行政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民生工程”、“爱心工程”来抓,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教育,经常邀请就业专家和毕业生创业典型来学院做就业与创业讲座,举办别开生面的就业知识竞赛与职业生涯规划赛,从而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14年,学院毕业生年度就业率为94.8%,再一次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校园招聘得到了岳阳市人社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他们还派出专门人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展台,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一一回答毕业生们的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6236633 2018-05-3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