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5-03-26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我校辅导员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各院(系)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我校于2015年3月12日—13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比赛分为班情熟知环节、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案例分析和主题班会四个环节进行。其中主题班会由各个参赛代表队分别派一名参赛选手将班会视频材料提前录制好交学校评审。

  班情熟知环节的比赛于3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举行,共有15个代表的45名辅导员参加了此环节的比赛,比赛分按图索骥、鱼目混珠和描述定位进行。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的考试于3月12日中午12点30分至14点在生命科技楼104、105室举行,共有180多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环节的比赛。

  案例分析环节的比赛于3月12日下午至3月13日上午在办公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15支代表的45名辅导员参加了此环节的比赛。我校党委书记魏仁忠、副院长何建军、纪委书记邹春花、招生办主任李艳辉、科研处副处长贺光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黄卫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东阳、中文系副主任艾艳红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评委对每位参赛辅导员的案例分析都进行了点评。此环节比赛结束后,学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何平波和党委书记魏仁忠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辅导员进行了表扬,并希望我校辅导员能在本次湖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复赛和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33793277 2018-05-2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