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长沙医学院附属医院公开竞聘院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2015-03-26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各部门、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行政、业务管理工作,确保医疗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拟面向院内公开竞聘院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范围

  医院内部所有符合条件的职工均可参加。

  二、竞聘原则

  坚持“公开竞聘、平等竞争、择优录取、严格考核”的原则,扩大选人视野,引入竞争机制,鼓励职工毛遂自荐,积极报名。

  三、竞聘职位及人数

  院级领导干部2一3名。

  四、竞聘条件

  1、政治坚定,思想进步,热爱医院,爱岗敬业,勤政廉洁,品行端正,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2、办实事的务实精神,具有敢于讲真话、讲实话的诚信品质;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执行能力与活动能力;

  4、临床工作人员要求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行管工作人员要求科级及以上职务;

  5、在院工作二年以上(到2015年5月1日止);

  6、二年内年终考核均达到称职及以上评价,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

  7、能稳定长期在本单位工作者,年龄在2015年5月1日前未满45周岁,身体健康。

  五、竞聘程序

  1、自愿报名公开竞聘

  参加竞聘的人员到医院人事科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8日--3月27日。

  2、资格审查

  医院按照竞聘岗位要求,对报名参加竞聘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步确定参加竞聘人选,并向全院职工公示。

  3、成立竞聘评审组

  成立竞聘评审组,负责对参加竞聘人员任职能力进行综合评审。

  4、竞聘面试

  (1)竞聘者按抽签顺序决定面试先后。

  (2)竞聘者须先向评审组作限时10分钟的职位应聘述职,然后回答参会人员8分钟提问。

  (3)竞聘者演讲结束后由职工投票。

  (报名之外的程序具体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与公示

  竞聘评审组根据竞聘者面试、演讲情况、日常工作表现及综合考评等讨论确定拟聘任者,将拟聘任名单报学校领导审定。审定后的聘任人员由学校任命。

  附:附属医院院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表

  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015年3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33793277 2018-05-2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