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90后创业学子张胜前亮相团中央青年创新座谈会
2015-03-24 12:26:00
南林业科技大学

  题记:张胜前,湖南益阳人,90后创业者,“村小书屋”公益项目联合发起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创办湖南艾地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壁挂式组合植物墙新型技术专利一项,致力于植物智能控制维护系统的开发和美人居环境的规划与设计。
  林大网讯 3月17日,我校创业学子张胜前作为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团中央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专项组在湖南宾馆举行的青年创新座谈会并发言。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马兴民、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农村发展处副处长董文斌、全国学联办公室副主任田小勇出席座谈会,来自学术界、企业界和学生界的十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团中央青年创新座谈会
  座谈会由团省委副书记廖良辉主持。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充分了解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张胜前作为青年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张胜前倾情讲述创办湖南艾地园林景观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感谢学校、李道志教授以及创业伙伴在创业初期给予的多方位支持和帮助,并针对创新创业过程中缺乏专项资金支持、缺乏交流学习平台、缺乏专业导师指导等问题,希望团组织成立自上而下的国家-省-市-校四级大学生创业组织体系,整合资源,加大扶持,强化指导。
  马兴民认真听取和记录各位青年代表的真知灼见,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是事物发展的原动力,创新无处不在,人人皆可创新,共青团要在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氛围营造、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大有作为,创造人人创新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 2017-01-07 10:08